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2-04 11:02:00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2月1日,远洋地产在京的首个独立开发运营的购物中心――未来广场正式开业。区政府相关领导、远洋集团领导、商户代表等到场祝贺并致辞。在推下寓意“时尚开机”的 “场记板”启动道具之后,宣告未来广场正式开业。现场更邀请了欧洲魔幻天团及非洲手鼓表演团队,打造了足以和全球知名狂欢节比肩的狂欢未来盛宴。

记者在未来广场看到,除了Zara、UNIQLO、星巴克、三叶草等众多品牌入驻外,全场有近30%的品牌都是首次落户北京东北部商圈,其中包括Moussy、ZARA HOME等众多品牌,约20%的合作品牌将在该项目启用全新的店铺形象。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而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广场欲打造北京唯一以女性为主题的品质生活与购物享乐基地。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

近几年,商业地产的市场供应量集中加大,市场供大于求,同质化竞争严重,空置率上升。同时据国内某家专业女性消费指导机构开展的一项关于中国女性消费状况的调查资料显示,77.3%的已婚女性决定着家庭“吃”、“穿”以及“日常用品”的选择和购买。22.7%的已婚女性在家庭买房、买车、购买贵重物品等大额支出时会“自己做主”,其余已婚女性也在很大程度上扮演着首席采购官的角色,女性已经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主导者。在这种背景下,未来广场以女性为主题的商场定位,将有效避免同质化竞争。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未来广场将Harbor house、 SPRING FIELD、ELLASSAY、播 、VERO MODA、ONLY 等女性特质显著的品牌商户精心组合,对都市新贵,时尚白领等女性目标消费者产生强大吸引力。内置特设化妆间,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打造最为贴心的尊享服务;各类主题特色鲜明的宠物用品店、创意饰品店、糖果店等共同打造女士专属的私密休闲空间。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相信广大女性消费者在这里得到的不仅仅是良好的消费体验,更是一种新奇的购物享受。而这一商场特质也必定会让未来广场成为亚奥商圈备受瞩目的焦点。

亚奥区域商业新亮点

“自从忽必烈13世纪创建都城以来,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彻底的改变。”法国媒体这样描述北京举办奥运后,北土城以北的这片广阔区域。经历过北京近期两个重要时刻亚运会和奥运会,这里逐渐形成亚奥商圈。当然,亚奥商圈的商业发展明显还不够,商圈的“商”味一直不浓。虽然如第五大道、华堂商场亚运村店、北辰时代名门百货等购物中心相继入驻该区域,但名气始终不及北辰购物中心,但北辰购物中心设施、规模都相对落后,亚奥商圈急需新地标性商业设施,远洋未来广场的出现填补了东北部地标性商业设施的空白。

相较于其他“大而全”的商业购物中心,北京未来广场在体量不足以制胜的情况下,强调“精致”与“感受”――浪漫惬意的商场音乐源于项目领导精挑细选的法国音乐;四大艺术挑空、中庭艺术展览区设计为市民营造全新生活体验;水晶梦幻的新年美陈创造变化万千的装饰景观,足以让女性顾客“钟爱一春“;慢慢品味未来广场的每个楼层与角落,相信每个人都会发现更多的情感关怀,”食字路口“、”摩登旅程“、”哈克庭院“的楼层主题,更让未来广场无愧于中国最具性感的品质生活主题购物中心的称号。京北又一处时尚品质十足又不失精致体验的购物目的地从此诞生!

We Life ・We like

纵观现代商业地产的商业定位,不难看出,随着品牌区分越来越清晰;消费定位越来越精准;业态组合毋庸置疑亦科学化的出现了高端奢侈品、中端快时尚、社区型及个性化的几大类商业体。这也是在商业地产飞速发展的现今,单一类型下同质化生存产生巨大瓶颈不可避免的阶段。“特色“二字成为了商业地产运营中最值得考虑的问题,谁拿到了特色,谁就是赢家。

京城首家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开业

未来广场在诸多快时尚的竞争对手面前,对自身竞争力加上了最合理、最核心的一笔。什么是未来?什么是未来的消费?什么是未来的消费感受?什么是未来消费感受下的未来生活?140余席的商铺即有600多个停车位覆盖;拥有四个挑空设计又务必让中庭采光饱满;业态上尊重独立、消费上满足小众;强调咖啡与购买的擦肩而过;在不算富裕的空间中,通过灵活与动感的设计充满了对女性与孩童无微不至的关爱;主题、个性餐饮绝不人云亦云。

未来广场正在用细致、品格、关怀、情感打造一个绝对与众不同的都市小憩之地,在伯仲之间的地理环境、硬件设施、业态组合等商业元素的大趋势下,尽心尽力通过比例的调整、感受的分析、个性的接纳、梦想的共鸣,逐渐透视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未来生活品质。“时尚“与”国际“已不再是这个时代下商业地产需要的外表,更升级为现代商业中心生存的基本细胞。”中国最具情感品质、生活、主题购物中心“是否能成就一种新的未来生活,未来广场从今天开始书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