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沉默对“房哥”

作者:王丽娅 来源:晨报
2013-02-04 23:29:00
分享



晨报讯(记者 王丽娅)“房姐”背后有“房哥”?昨天,关于“房姐”龚爱爱的同事――杨利平在三里屯SOHO有大量囤房的消息迅速在网上蹿红。“房姐”、“房哥”的双双曝光,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推上风口浪尖。不过,一向善用微博的潘石屹夫妻对此只字不提。
  “房姐”、“房哥”曝光最初流传于网络上一份SOHO全盘业主资料的名单。 昨天,一份上述名单不完整截图出现了另一“房哥”,标注有12套三里屯SOHO房子的业主――杨利平。更有公开资料显示,在龚爱爱的同事中,就有一位叫杨利平的。他的职位是陕西省神木县农商行副行长,在该银行副行长的排名中,龚爱爱比其靠前一位。
  1月17日,有关陕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随后,公安部门证实龚爱爱一人有四个户口。同时,其被曝光的房产越曝越多,其中建筑面积为465680平方米的北京三里屯SOHO,仅“房姐”龚爱爱一人便占据了2%,总计有32套房。
  三里屯SOHO终于火了!在SOHO全盘业主资料名单中,与龚爱爱平分秋色的还有另一个名字――高引娥,也在三里屯SOHO有32套房。因其与杨利平的名字总是同时出现,甚至被指为夫妻,是“最大业主”。
  此前,有人质疑龚爱爱曾带了煤老板来买三里屯SOHO的房子,拿SOHO中国回扣,有网友甚至开玩笑称潘石屹为“潘洗洗”。潘石屹当时在微博声明:“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作为一家企业,只能相信政府公开的信息,我们没有能力知道她到底有几个身份证,哪些是假身份证。”上周五,SOHO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发出声明称,“龚爱爱在SOHO中国买房时持有的身份证,签约时经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验证是有效的。她办理银行贷款时也通过了银行征信系统审核。”
  截至记者发稿前,潘石屹、张欣夫妻双双对昨日新爆出的“房哥”一事不再回应。SOHO中国推广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唯一回复也是上周五发出的那条“关于龚爱爱事件的声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