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6.1.1更新 修复耗电量和3G连接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2-12 08:36:00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2月11日)发布了iOS 6.1.1版升级软件,为iPhone 4用户解决许多软件瑕疵问题。在iOS 6.1最近发布给所有的苹果移动设备用户之后,iPhone 4S用户遇到了一些问题。

iOS 6.1.1版现在可以直接下载。但是,这个软件目前仅提供给iPhone 4S用户。苹果在知识库文章中称,这次软件升级修复了影响iPhone 4S蜂窝性能和可靠性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为iPhone 5和其它手机发布这个升级软件,尽管一些iPhone 5用户抱怨iOS 6.1版升级软件也有不利的影响。

在苹果发布iOS 6.1两个星期之后,许多iPhone 4S用户开始报告这个升级软件可能引起了电池耗电量大和过热问题。英国无线运营商沃达丰甚至发出警告,告诉iPhone 4S用户不要升级到iOS 6.1,因为沃达丰认为iOS 6.1会引起3G性能问题。

沃达丰指出,iOS 6.1可引起信号间断问题,使手机在打电话、发短信和访问该公司数据网络时出现与3G有关的问题。然而,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上的一些报道称,这些问题仅影响到iPhone 4S用户,iPhone 5用户在某种程度上也受到一些影响。

一位iPhone 5用户说,电池耗电量一个晚上就达到了35%。而一位iPhone 3GS用户说,iOS 6.1实际上提高了电池使用寿命。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在准备单独为iPhone 5用户发布iOS 6.1.1升级软件。

苹果在1月28日发布了iOS 6.1,提供支持LTE等一些增强功能。(来源:赛迪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