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成立首年业绩持续上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3-02-20 14:21:00
分享

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赛莱默(Xylem)公司,自2011年11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继承了原母体企业美国ITT公司的水业务,通过创新、本地化以及战略并购,为客户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使包括中国在内的业绩稳中持续上升,实现预期增长。

据赛莱默副总裁、中国区总监吕淑萍介绍,2012年,该公司推出了包括飞力Experior在内的多种高效节能产品方面,在市政和建筑给排水市场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该公司还以本地需求为主推出系列新服务产品,例如可以通过iPhone手机远程监测水泵运转状况的iPumote系统,在中国水泵行业首创将水泵监测延伸到手机上的先例,使得水泵更加智能化,实现了远程短信报警和实时监测。凭着领先的技术和优异服务,去年在华赢得5个市政自来水项目、2个市政污水处理及回用项目、1个工业污水处理项、多个建筑给排水项目等。

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继续实施水印计划中国行动,改善了16所学校的饮用水和卫生实施。

吕淑萍说,2013年,赛莱默将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将业务向高增长地区倾斜;保持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扩大研发中心的规模和研发能力,推出更多高附加值产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