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亿万富翁出售极地黄金全部股权

作者:杨潇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2-27 10:56:00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 杨潇)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控股的ONEXIM集团近日表示,已经以36亿美元(224.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了该集团在极地黄金公司的全部股权(38%)。

  在这38%的股份中,利扎拉祖有限公司(Lizarazu Ltd)花17.7亿美元(110亿元人民币)收购了18.5%的股份,Receza有限公司则花18.46亿美元(约115亿人民币)收购了19.28%的股份。

  极地黄金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生产商,是全球排名前十的黄金公司之一。2012年该公司产出的黄金高达168万盎司,累计拥有 9千万盎司的黄金储量,排名世界第三。

  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的ONEXIM集团是一个私人投资基金会,主要投资于矿业、房地产、能源、纳米技术和创新项目等领域。

俄罗斯亿万富翁出售极地黄金全部股权


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的ONEXIM集团表示已出售其在极地黄金公司38%的全部股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