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临时缩减加拿大MPV制造厂产能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3-03-13 09:15:00

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Windsor)的MPV制造厂从上周四起进行临时性产能下调。

据悉,该厂为三班工作制,每班工作时间为8小时,从上周4起,每班工作时间临时性调整为4小时。该厂负责生产克莱斯勒Town &Country车型以及道奇大捷龙(Dodge Grand Caravan)MPV。

根据克莱斯勒公布的生产数据,截至上周四,温莎工厂今年还未生产过大众Routan MPV。克莱斯勒发言人Jodi Tinson表示,缩减产能是临时性的,是为了保持市场供求平衡关系,温莎工厂将于3月18日恢复正常生产工作。

根据其数据中心报告,截止3月1日,克莱斯勒Town &Countrys MPV的库存量达到24,713辆,约能维持供应69天;大捷龙库存量达到18,547辆,约能维持供应43天。今年前两个月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的MPV销量同比去年下滑了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