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业的贷款搜索平台好贷网3月23日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3-24 13:12:00

3月23日,北京,中国大饭店。中国专业的企业及个人贷款智能搜索平台好贷网(www.haodai.com)正式宣布上线运营,作为一家崭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好贷网可以为借贷人寻找最佳的正规贷款渠道,也能帮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寻找到精准匹配的信贷客户。

目前,好贷网已经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等全国21个核心城市,共覆盖超过300家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及各类正规金融机构。

据介绍,好贷网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重点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筛选金融市场上的正规贷款渠道,帮助其贷款,实现网站“找正规贷款,就上好贷网”的定位初衷!让需要贷款的人和提供贷款的业务人员直接沟通匹配,打造一个正规方便的信贷直销平台。

一般而言,任何一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等任何国家指定的合法贷款机构,均可与好贷网建立直接合作联系。具体而言,金融机构的信贷经理或业务人员可以花30秒时间,免费注册并登陆haodai.com平台,将拥有一个独立的管理后台,从而从中获得客户机会。

当前,国内中小企业、个人贷款难问题突出,老百姓和中小企业主往往很难在第一时间找到最符合自己的贷款产品,贷款信息匮乏、信息不安全、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明显。数据统计,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中,90%以上都有贷款需求,但真正能获得贷款的仅不足5%,许多企业如果有更好的贷款产品以供选择,并获得更可靠专业的服务,贷款的成功率将会大大增加。

好贷网团队核心成员曾分别供职于各大互联网、银行和权威金融机构,拥有千万级的海量数据处理及信息匹配能力,并拥有面向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积累,将可以更好地面向借贷人服务,从而为双方合作创造价值。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正积极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与办事处,并计划2013年在全国80个以上城市开设当地分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