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联合国”中美青少年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5 15:51:19

新闻发布会在隆重的启动球仪式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先生宣布正式启动,现场来宾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也进入到了高潮。

“赢在联合国”中美青少年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在答记者问环节,领导们和主办方代表与现场媒体展开了积极充分的交流互动,更加深化了此次活动对于全面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与艺术的交流的意义,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培养青少年外语交流能力的重要性。组委会执行主席梁媛女士也对此次“赢在联合国”中美青少年风采大赛的突出亮点和意义等问题作出回应。

“赢在联合国”中美青少年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此次“赢在联合国”中美青少年风采大赛的序幕!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在这个经济和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跨文化交际已经成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根本需求。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杰出青少年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文化艺术的丰富内涵和价值,提高文艺教学综合质量和表演水平,推动海外文化事业的发展和高水平的艺术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