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妈妈的护家法宝:一张保单保全家

来源:千龙网
2013-03-26 14:07:00

门锁被撬,新买的电脑被人盗走;楼上邻居水管爆裂水漫金山,自家墙面无辜遭殃;爷爷意外摔伤……生活精彩不断,麻烦也不少。

在这个物价高企、房价飞涨的时代,如何在勤俭持家的同时,又能给予家庭良好的保障?“持家有如针挑土,败家有如浪淘沙”,对于手握家庭财政大权妈妈们来说,家庭保障问题的确让人很伤脑筋。

“要是有一张保单可以一下子把整个家都保全就好了,价格还不能太贵。”亚洲最大的财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在网上首家推出了“美满e家”家庭组合保险产品,正好可以满足这个需求。以长沙地区为例,消费者只需登录进入中国人保财险的官方网站,通过选择在“长沙”投保,三分钟内就能让房子、家人获得全面保障。

“美满e家”提供家庭财产保险、人身意外保险、责任保险等多重保障,从6个月的婴儿到85岁的老人,一张保单最多支持9人投保。在保费投入与保额保障方面,人保提出:“投保每天只需1块钱,最高保额可达254万”。性价比高、覆盖面广、实施简便的优点让该项创新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如果同时购买了人保电话或网络车险,“美满e家”保费还可以折上折!作为业内首款实现“车”+“房”+“人”的网上一站式投保产品,“美满e家”组合险荣获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最佳产品组合”奖,充分体现出人保财险这家中国领先保险公司的活力与诚意。

其实,除了“美满e家”组合险,还有一些家庭保险的险种同样很有特色,也很有针对性,比如中国人保财险推出的“e-人居两旺险”,能为消费者的房屋、财产等提供一站式全面保障,保费低至57元/年,最高保额211万。对妈妈们来说,保险公司提供的这些服务项目实在是太贴心了。

在中国妈妈们的心中,家庭就是世界的全部,而一份好保障,则是全家高品质生活的开始。妈妈们明白,只有有了温暖、安全的家,才能抚慰披风踏雨在外打拼的心,才能让在地板上欢跳的下一代笑得更加甜美,才能让含饴、品茗的父母生活更加闲适从容。聪明的妈妈们,拿起鼠标、键盘,为幸福的家庭生活添姿加彩,一显美丽身手的时机到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