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蜀中无大酱 鑫天府开启酱香新典范

来源:千龙网
2013-03-27 15:22:00

据悉,2013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8至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以来,已经走过了56年的历史,本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已是第88届。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届时,食品糖酒行业千军万马共赴蓉城,征战会场。其中位于新世纪会展中心5号馆103号展区,作为小酒代表的鑫天府携其旗下小酒品牌受到各方注目。

近年来,白酒小瓶酒市场需求旺盛,市场潜力巨大,有业内权威人士称:全国小瓶酒市场年消费总额已达500 亿元之巨,并以年20%的速度不断递增。“谁说蜀中无大酱?”鑫天府旗下小酒品牌蜀中大酱:虽然个小,却是正宗大曲酱酒,特选100ml小瓶精装。原酒产区位于赤水河畔,看着郎酒,瞧着习酒,远眺茅台,同宗同源。在中国白酒金三角的酱酒大军中,“蜀中大酱”以独特的定位化为一对舞动的翅膀飞入到寻常百姓家。公司一直秉持“专注传统品质,专心饮酒健康”的宗旨,经过数位酒源地酿酒大师的潜心开发,完整的呈现出专属孝泉鑫天府酒业的三大特色产品:鑫天府小酒(50度浓香型)、蜀中大酱(53度酱香型)、乐合保健酒(35度保健型)。

鑫天府小酒满足了大众中低端消费者的需求:不论是佐餐独酌,还是朋友小聚、家庭聚饮;不管是在旅途中,还是正餐欢饮;无论是街边排挡,还是来上一份简单的小菜……此时来上一瓶鑫天府小酒,对天而饮,岂不快哉!鑫天府小酒正是以其便于携带、价格适中、饮用方便、符合单个消费者单次科学饮用量的特点,以其独特的口感“好喝不上头,绵柔不烧喉”广受消费者青睐。

由于小酒容量小,使得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是轻松而非压力,感受到更多的是休闲而非“任务”,消费者选择小酒还有“小而精”的心理,酒企多以大酒为主要的销售产品,偶尔辅以小酒产品,迎合市场需要主从关系显而易见。而“鑫天府小酒”团队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以小酒销售为主的运营团队,结合现下流行的消费方式。鑫天府小酒的特殊属性,决定了其快速流通的特点。加盟商分销商在经营鑫天府小酒的过程中,销售周期短、返款周期快,不会对经营资金流通造成压力,创造的利润也较高。拉近与中低端消费者的距离。鑫天府小酒的经销商可以采取目标集聚战略、产品差异战略获得更高的回报。

鑫天府公司团队全力打造全新的饮酒模式:好酒不贵,公平饮酒,健康饮酒。力争把中国酒文化发扬光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