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 三八节评选出巾帼英雄

来源:千龙网
2013-03-30 18:10:00
分享

2013年三八妇女节期间,秦皇岛天粮集团评选出了一位创业巾帼英雄,她就是投资大烧包项目的孟女士,她现在已经拥有两家大烧包店面,正在争取本地区的区域代理权。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在三八节当天,请孟女士向大家讲述了她的创业经历,以及开店心得。

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 三八节评选出巾帼英雄

她之前是个全职主妇,但是越来越找不到自己的社会认同感,而且她觉得老公对自己也不像原来那么在乎了,她不想坐以待毙啊,决定自己开店,独立起来。她不打算向老公伸手要本钱,理了理自己的私房钱,只有可怜的四万块钱。能干点什么呢?她走遍本市的大街小巷,贵的店铺一年房租就要十几万,真是一筹莫展。那天她看见一家只有十来平米的小小包子铺前,顾客竟排起了长队。她买了几个尝了尝,味道还真不错,包子皮蓬松绵软,内馅咸淡适口,回味十足。她暗暗记下了包子铺的名字: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她回家百度了一下,发现投资者和顾客对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的评价都不错,于是她决定去大烧包的总部看看。

大烧包接待人员很热情地带她参观了秦皇岛天粮集团。她虽然全职了几年,但是思维没有老化,她断定这家拥有千名员工的秦皇岛天粮集团有别于其他加盟企业的夸大宣传,是一家可信的集团,值得投资。

她暗下决心要把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项目做大做强,让老公看看。但她感觉一个人有点孤立无援,无从下手。秦皇岛天粮集团的市场顾问说这个你不用发愁,我们可以传授给你全部技术,帮你选好址,装修好,进好货。所以当老公看到她已经开张营业的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店时,很是吃了一惊,没想到她这么能干。

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 三八节评选出巾帼英雄

她头脑比较灵活,不仅坐店经营,还雇了几个小妹帮她送外卖。她的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店附近有几家大型单位和饭店,她带上几个大烧包就登门拜访去了,因为包子确实美味且便宜,这几家饭店和单位的食堂答应了定期从她这批发包子。这可是一项比较大的固定的销售渠道。不出几个月她竟然就差不多收回了投资成本。

她有了属于自己的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店,每天不再把精力放在老公的衣食住行上,老公倒是有几分失落。她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不仅要做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地区代理,还要批量生产,经过简单的真空包装以后,让自己的大烧包进入本市的各个大小超市,自己做老板,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孟女士真心感谢秦皇岛天粮集团大烧包给她带来的人生转变,她也想告诉所有的女性朋友,只有拥有了自己的社会地位,才能拥有自信与美丽,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天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