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有道新派五味锅 为创业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千龙网
2013-03-30 19:28:00
分享

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均经济水平的普遍提高,使得国民的餐饮消费水准向着超越基本温饱的更高层面过渡。面对着国民新的餐饮需求,大批餐饮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的竞相成立并快速发展,企图在中国餐饮市场这块大蛋糕上切下一块。

就特色小餐饮来说,由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辣有道新派五味锅,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品牌餐饮之一,也成为创业者不错的投资选择。

辣有道新派五味锅 为创业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慧眼独具,另辟蹊径,推出创新传统麻辣香锅的新派辣有道五味锅,专门针对当代消费者的挑剔味蕾研发设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意效益。据统计,辣有道新派五味锅项目自招商推广以来,目前已累积签约了约200家客户,签约成功率达95%以上,经营商的平均日营业额在5000元左右。有投资商称,辣有道新派五味锅为小本创业者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那么,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到底如何把项目的招商推广活动做的如此火热,受到投资商的热捧呢?首先,好的餐饮项目离不开中国餐饮业发展的大背景,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在经过了对餐饮市场的严密考察后才启动的辣有道新派五味锅项目。

根据中华营养学会的估算,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均麻辣制品年消费量将在18公斤左右,麻辣香锅的需求量,全国将会达到468万吨,按照未来的每斤均价20元计算,未来十年内的市场容量保守估计将会达到200亿人民币,年增长率保守估计在30%――40%!在这样发展火热并且前景无限的餐饮市场上推出的创新品牌,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哪有不火的道理?

其次,好的餐饮当然离不开优质的选材和完美的制作工艺。在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打造下,辣有道新派五味锅选取的原材料食材都是优质天然,新鲜营养,品种丰富,经过严谨的制作工艺,形成了辣有道突破传统单一麻辣香锅口味的新派五味锅――麻、辣、酱、鲜、香,创新的工艺和独家秘制的口味,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认可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辣有道新派五味锅 为创业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再次,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小本创业者量身打造的多种投资创业模式,深得人心,优越性凸显:

单店投资――无需行业经验,无需巨额资金,无需繁琐准备,只要你有对成功和财富的强烈企图心,并乐于接受辣有道新派五味锅的全新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微投入小选址就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高回报和多财富!

区域代理――辣有道新派五味锅为你创造垄断性的独门财富。全国23个省、50个地区、655个城市,每个省、每个地区、每个城市,辣有道总部只要求有一个代理。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独家发展直营或授权店,并享有进货差价,让你一展创业抱负。

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小餐饮连锁运营服务商,一直以负责的态度服务广大投资商,五年的不懈努力和经验积累,必将助推辣有道新派五味锅项目走向更加辉煌的创业路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