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骨一族大爱 天粮整骨专家啃骨风尚席卷全国

来源:千龙网
2013-03-30 19:29:00
分享

人们现在衣食不缺,吃东西开始讲究色香味,来上一块天粮整骨专家的招牌焗骨,再搭配几样风味小吃,再喝一杯新鲜果饮,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你知道天粮整骨专家吗?它牵引着全国啃骨一族的味蕾,成为啃骨风尚标。

啃骨一族大爱 天粮整骨专家啃骨风尚席卷全国

在21世纪的今天,这个以美食征服大众的年代,天粮整骨专家产品为啃骨一族提供他们所追求的美味一流、趣味无穷的焗骨小吃系列。餐饮市场的特色性和绿色性成为发展的最新着眼点,为紧跟餐饮发展的步伐,天粮整骨专家相继成功推出了各类主打焗骨小吃以及风味小吃和缤纷果漾系列。

天粮整骨专家的制作灵感源于二十年前北京城中的一位张姓剔骨师傅,他结合自身对庖丁之术和烹制排骨手艺的熟练掌握,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实践,使产品在保持传统排骨的美味精华下,改变传统排骨大块儿不宜食以及酱制手法的单一工艺,把排骨剔成小段用特制秘料腌制、蒸制、烤制而成,推出新鲜时尚的焗排骨,完全满足了当代啃骨一族的就食需求。

天粮整骨专家精选富含充足的蛋白、脂肪、维生素、磷酸钙、骨胶原等营养物质的优质小排与卤味食材,让啃骨一族在品尝骨鲜酥脆,肉质香嫩,入口不油不腻,吮指回味浓香悠长的同时更享受营养健康,越啃越有味,越啃越健康,沾手便欲罢不能!这就是天粮整骨专家主打焗排骨的魅力:特色之处彰显营养美味,方便易食,趣味无穷,恰到好处的俘获啃骨一族的贪食之心!

汁鲜焗排系列——澳洲香辣羊排、法式香草牛排、至珍黑椒猪排、妙趣孜然羊排

至尊黄金骨系列——至尊香酥脆骨、至尊皇家排骨、至尊棒香鸡腿、至尊香脆鸡块、至尊极品鲜虾、至尊馋嘴肉段、至尊劲辣鸡翅

天粮整骨专家同时还推出以特色焗排骨为主打的焗骨小吃衍生出来的六大主题产品系列,融汇全国特色美食和缤纷鲜饮,百搭百味深受食客喜爱,再次将天粮整骨专家推上一个全民啃骨高峰!

煎酿水果堡系列——椰侬苹果派、焦糖南瓜烧、奶香菠萝蜜、脆皮草莓堡

秘制酥猪蹄系列——金牌孜然烤翅、一品香辣烤脖、生煎铁板海鲜、吉香蜜汁猪蹄

啃骨一族大爱 天粮整骨专家啃骨风尚席卷全国

特色主食系列——香酥猪排饭、秘制酱汁排骨饭、完美花枝排骨饭、香辣黑椒排骨饭、喷香排骨饭

百味串串香系列——巴西大串、爆浆鱼丸、无敌虾球、鲜蔬豆卷、八宝鱿鱼卷、绝味香菇串

珍萃小吃系列——魔法薯饼、小管仔鱿鱼卷、火焰冰心、劲脆洋葱卷、麻辣鸭翅、香辣鸭腿

缤纷果汁系列——鲜果水密西瓜、哆来味鲜榨橙C、可爱淘芒果沁饮、吉普寨蜜桃恋人、冰糖雪梨伴侣、柑果柠檬苏打

如今,经过天粮总部的招商推广,整骨专家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成立连锁店,受到全国啃骨族的热烈追捧。天粮整骨专家也将乘势而上,继续致力于对焗排骨的品质研发和推广,为啃骨一族创造更多的吮指美味,将这一啃骨风尚进行到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