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奥永世界取代"东妮娅" 耗资逾亿元重新装修

作者:温添赋 黄少毅 来源:海峡导报
2013-04-08 09:32:00

厦门奥永世界取代

一年前,曾宣称要打造厦门最高端的东妮娅会所因没有资金实力,再加上水土不服经营不善,欠下房东巨额场租以及员工工资之后轰然倒闭,之后,位于体育路的东妮娅所在的大厦就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近日,记者注意到有不少工人正在清理土头垃圾,该大厦的房东龙得公司董事长助理陈先生告诉记者,3月底,他们公司收到了福建省高院关于东妮娅与龙得公司的终审判决,他们最终赢了官司,东妮娅的原有装修将准备拆除。原址将打造为国内一流的健康养生休闲项目,并计划建都市SPA酒店、时尚餐饮、时尚生活精品店等。

龙得公司最终赢得官司

金碧辉煌、高档奢华,这是东妮娅在营业的时候给消费者的直观印象。记者在现场看到,之前东妮娅斥资2000万元打造了一个金色维也纳圆形演艺大舞台也同样在拆除的范围之内,而位于大楼顶部的“东妮娅”三个大字也将在近期全部拆除,换上龙得公司的商标“奥永世界”的招牌,这将宣告东妮娅的彻底退出。

“一年半了,总算有结果了。”陈先生告诉记者,在东妮娅开始营业之后,东妮娅便开始拖欠他们的场租,他们也曾向东妮娅的经营者建议,改变经营策略,但是并没有得到对方的认同。在场租被拖欠了数个月后,他们将东妮娅告上了法庭,一年之后,最终等到了终审判决。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龙得公司解除与东妮娅公司之间的房屋租赁合同,龙得公司收回全部租赁房产,东妮娅公司应向龙得公司支付拖欠的租金数千万元。

“在省高院的判决下来之后,我们将对大楼的内部进行重新装修,东妮娅原本的装修将被拆掉,我们估算了一下,耗资将超过亿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