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走进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来源:千龙服务
2013-04-08 11:07:52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走进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走进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植发技术交流会,作为国内开办最早、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植发技术交流平台,想必广大发友并不陌生。发友一路的陪伴和支持给予了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2013年,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于414日、421日、54日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隆重召开。会议开展在即,首先让我们一起重温过去四年里,植发技术交流会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和感动画面。

第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2009

2009年,科发源在世界植发协会的感召下,开办了第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请到了两位影视演员,一位是出演毛主席的刘般伸老师,还有一位是担当多部影视作品男主角的李涛亮先生,他们曾经都选择在科发源植发,改变了自己的脱发命运,塑造了理想的生发效果。第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是以教室授课的方式进行的,主讲嘉宾是植发专家李兴东、邹建红和杨聪智。

本次参会人员60余名。

第二届植发技术交流会:2010

2010年,科发源第二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盛大开幕,从本次会议开始,科发源的植发交流会会场改变了形式,由原来的“排桌”改为圆桌,这样便于发友间更好地互动。会议过程中还加设了活动环节,让会议更加的生动有意义。凡来开会的脱发朋友都获赠一份精美礼品,并抽出三二一等奖和特等奖,给予不同折扣的植发优惠,而对特等奖给予全额免费植发。

本次参会人员110人。

第三届植发技术交流会:2011

2011年,为了方便各地发友,就近参加植发技术交流会,科发源第三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相继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举行,会场增加到3个。多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除李兴东、邹建红、杨聪智外,邹宇畅、闭陆祥等专家也到场为发友讲解植发。

本次参会人员350人。

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2012

2012年,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拉开序幕,本次交流会精彩纷呈,除了植发交流分享以外,科发源还组建了文艺表演队,为现场发友带来了欢声笑语,再加上会场的精心布置更显温馨宜人。对于抽奖环节是依然本次会议的压轴,科发源从出席本次会议的发友朋友中,抽出一二三等奖,以及终极免费植发特等奖,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电话:400-888-0050

交流会详情: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