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助力世界植发协会

来源:千龙网
2013-04-08 11:07:52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助力世界植发协会

2013年,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于41442154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隆重召开,这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植发交流会议,此次植发技术交流会将与世界植发协会合力,帮助国内外深受脱发困扰的发友走出脱发困境。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助力世界植发协会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顾名思义,是一个发友与发友之间,发友与专家之间交流和分享的一个平台,通过这一会议的方式,帮助更多的发友认识到脱发的根本原因所在,并且将生发道路上的重重障碍一一攻破,实现生发蜕变的过程。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助力世界植发协会

想必大家对世界植发协会有所了解,世界植发协会是各大植发医院代表出席的世界级植发技术交流会,通过这一会议实现技术上的取长补短效果。通过世界植发协会,科发源植发医院将更多更先进的技术引进中国,但是如何让更多的发友认识到这些技术,并且运用到这些技术呢?这就是我们开展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目的。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 实现医患共赢

为方便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发友,在每年的植发技术交流会会场上,科发源都会设置现场预约环节,每位现场预约的发友即可享受到统一的标准植发折扣优惠。

为回馈广大发友的关注和支持,在每年的植发技术交流会上,科发源都会设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科发源将在所有到场的发友中,抽取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前所未有的植发优惠折扣。

在每一届科发源植发技术交流会上,都会诞生出一名幸运儿,而他/她将获得由科发源送出的免费植发终极大奖。全程免费,不花一分钱,享受理想植发效果。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助力世界植发协会。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助力世界植发协会。希望通过你我的努力可以让植发技术交流会走的更远更长久!

链接: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报名方式

召开时间:上海 414

          北京 421

          广州 54

电话:400-888-0050

网站: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