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部分婴儿家长投诉“美素丽儿” 消费者索赔需过“举证关”

来源:新华网
2013-04-08 09:20:00

天津频道 央视曝光的“美素丽儿”奶粉涉假一事,天津市也有波及。近日,婴儿家长路女士向日报热线反映称,她从今年年初一直给孩子食用该品牌奶粉,但当她找销售商退货时,却被拒绝。记者从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获悉,该中心接到部分婴儿家长购买“美素丽儿”奶粉的投诉,正在汇总相关信息,并通知相关商家将问题奶粉暂停销售、下架,妥善处理好消费者提出的退货等要求。

市民投诉商家拒绝退货

据路女士称,她的孩子已经4个月,从2个月的时候,开始吃“美素丽儿”问题奶粉。奶粉是在宁河县芦台镇幸福小区底商,一个叫做“爱亲母婴生活馆”购买的。“爱亲”店员告诉我,她们这儿有“美素佳儿”奶粉,是“上海版”,还有一款“美素丽儿”,是“港版”,后者要更可靠。于是,我便订购了“美素丽儿”。没承想,反倒出了问题。

一罐“美素丽儿”奶粉240元左右,路女士断断续续买了7、8罐。看到媒体曝光后,她找到商店:“我好说歹说,对方只是给退了一罐没有开封的奶粉,其他奶粉则一概不退。”

记者随后与工商宁河分局取得联系,该局立即派人赶到“爱亲母婴生活馆”调查情况,封存了该馆内现有的“美素丽儿”奶粉。对于路女士购买的其余几罐奶粉,经过协调,该商家也一并做退货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