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只属于你的万能iOS资源管理工具

来源:千龙网
2013-04-09 14:46:00

根据苹果大神们的最新消息,iOS 6.1.2系统的认证已经关闭,升级到iOS6.1.3没有备份6.1.2SHSH,想降级越狱目前已无法实现!怎么办?想用新固件又纠结无法越狱不能下载更多应用资源。所以你要使用“同步推”。这个万能的iOS资源管理工具,不管你是否越狱,都能轻松免费下付费应用!

一、iOS6.1.3未越狱,付费应用照样免费下

如果你实在禁不起新固件的诱惑,或者你天生就是一个不断追新的果粉,那么即便你已经更新到iOS6.1.3但无法越狱的话,就用同步推正版吧!safari输入:app.tongbu.com ,轻松搞定在iOS6.1.3环境中免费下付费应用。如图1所示,在同步推正版页面下,不仅可以搜索到非常丰富的应用和游戏资源,而且还可以对已下载安装的应用程序进行升级管理。

同步推只属于你的万能iOS资源管理工具

图1 同步推正版页面

当我们点击某个应用资源开始下载后,同步推正版首先会进一步确认用户是否下载安装,然后即会像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正版工具一样,返回iOS系统页面看到下载安装的进度,如图2所示。而且,整个过程中并不会提示用户输入apple ID,下载速度也明显更快哦!

同步推只属于你的万能iOS资源管理工具

图2 同步推简单高速的下载

二、iOS6.1.2已越狱,更多资源下到手软

如果你很幸运,在iOS6.1.2时期即完成了越狱工作,并且对iOS6.1.3并不感冒的话,那么恭喜你,可以放心使用功能巨强大的同步推越狱版(也就是同步推iOS客户端工具)。除了和在线同步推正版一样拥有异常丰富的iOS正版资源外(界面示意如图3所示),我们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有趣的使用功能,比如“发现”、“个人主页展示”等等。

同步推只属于你的万能iOS资源管理工具

图3 同步推越狱版工具界面

比如个人中心的页面,你可以在这里集中展示关于你玩苹果设备的一些个性信息,可以将自己珍藏的那些精彩iOS应用做成专题分享给好友;而且,你还可以利用“附近”这个发现功能,看看周围的同事朋友的手机都安装了哪些自己没有的应用,喜欢的话一点即可下载哦,界面示意如图4所示。

同步推只属于你的万能iOS资源管理工具

图4 同步推个人中心页面

只要你关注并使用同步推了,相信今后不管iOS升级到何种固件,也不管他是否可以完美越狱,有同步推一切都不是问题。更何况,相比苹果官方应用商店来说,在同步推下载资源的速度也更有保证哦!

同步推下载安装方法:

1.访问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84454335?mt=8并下载安装

2.手机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tui.tongbu.com进行安装

3.同步助手中直接搜索同步推,下载安装

更多游戏、软件资源及苹果新闻资讯请浏览 http://app.tongbu.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