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创新 荣事达三洋大玩"工厂直销"

来源:千龙网
2013-04-09 14:50:00

千龙家电讯3月14日,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苏宁电器举办了首届工厂内购会,让企业内部员工及家属享受了一次“特殊待遇”,工厂直销的模式以及营销成果也引发了行业及媒体的深度思考。据了解,此次内购会涉及的商品包括了冰箱、洗衣机、电视等数十个商品类目在内的上千件商品,单品最高降幅达40%,优惠幅度可谓“史无前例”。

记者现场发现,为了帮助消费者尽快挑选到满意的商品,荣事达三洋派出了多达上百人的“专业培训团”,现场向消费者传授家电知识,讲解旗下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技术优势。

据合肥荣事达三洋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内购会不仅是给予员工的一次内部福利和关爱,举办方也希望通过内购会让当地消费者感受到“工厂直销”带来的便利,享受到低廉的价格和高品质的商品服务。

而让举办方始料未及的是,第一次举办内购会,便吸引了当地上万名消费者参与,偌大的厂区一时间“人满为患”,直到晚上9点内购会结束前,依然不断有消费者前来询问。为了不让消费者错过实惠,举办方临时决定将内购会再延长一天。

除了举办内购会,荣事达还首次向消费者开放了冰箱生产线,让消费者近距离观察感受高品质冰箱的诞生过程。

营销创新 荣事达三洋大玩

内购会现场“人满为患”

营销创新 荣事达三洋大玩

培训师现场向消费者讲解产品技术

营销创新 荣事达三洋大玩

荣事达三洋首次向消费者开放冰箱生产线参观

营销创新 荣事达三洋大玩

荣事达三洋冰箱工厂全线采用高端生产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