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雅翡翠本土文化系列首款产品“襄阳诸葛亮”

来源:千龙网
2013-04-09 11:24:00
分享

近日,君雅翡翠本土文化系列第一款产品“襄阳诸葛亮”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是协同湖北襄阳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玉石摆件。作为玉石行业内的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以地域的文化精髓为设计灵感的翡翠摆件,享有珍贵的收藏价值。此款摆件仅为君雅翡翠本土文化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后续还将有更多的精彩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土文化系列之诸葛亮产品介绍

君雅翡翠本土文化系列首款产品“襄阳诸葛亮”

轻摇羽扇,踱步悠然,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这就是襄阳名士,智慧之师,卧龙孔明。君雅翡翠此款极具地域特色的收藏品由缅甸优质翡翠精雕而成,颜色清透亮泽,神态安然,深思默想中乾坤尽现。一把羽扇,精致雕刻,完美展现。裙带整齐清晰,衣褶线条流畅,宛若随风飘动。将天性灵韵的翠玉与后世敬仰的忠臣楷模相结合,作为收藏品极具尊贵魅力,作为馈赠礼品,更会使受赠人感受到这亿万年的古韵情缘。

本土文化系列介绍

君雅翡翠本土文化系列,以地域的文化精髓为设计灵感,搭配顶级雕琢师的雕琢功力,赋予了玉石鲜活的形态和生命。本土元素系列是君雅翡翠www.kingah.cn设计团队经过长久的揣摩酝酿,首次将地域文化搬上玉石设计的舞台,以巧妙绝伦的主题,引领玉石行业新风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