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OO威廉斯抵达北京应对公关危机

作者:张金梁 来源:人民网
2013-04-11 09:15:00
分享

上周,苹果CEO库克代表苹果公司就在华售后服务问题向中国消费者致歉,日前,苹果COO杰夫·威廉斯(Jeff Williams)已抵京应对公关危机。

苹果COO威廉斯抵达北京应对公关危机

苹果COO杰夫·威廉斯(图片来自kejixun)

4月1日,苹果CEO库克发表了致中国用户的道歉信,宣布对iPhone4和iPhone 4S维修政策进行改进,提供了更加简洁清晰的维修和保修政策说明。显然苹果意识到事情远不会就这样结束,为此苹果COO威廉斯也抵达北京,以应对这次苹果的公关危机。

据了解,威廉斯在1998年加入苹果,担任全球采购总监,直到2004年被任命为运营副总裁,2007年起领导iPod和iPhone的全球具体运营,到2011年9月,库克接任苹果CEO之后他接替库克成为苹果的COO。(张金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