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房产即可移民 三代人移民欧洲

来源:半岛晨报
2013-04-11 08:05:00

每年仅要求居住7天 三代人可同时移民欧洲

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投资50万欧元购买葡萄牙房产,4-8周即可获得由葡萄牙外交部、内政部等签发的“黄金居留许可”,5年获得永久居民身份,6年后可入籍。最为吸引人的是葡萄牙居住要求仅为每年7天,是对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欧移民国。同时,移民夫妻的子女和双方父母可以一同申请葡萄牙居留权,实现三代人同时移民,享有欧洲身份的愿望。

购买50万欧元房产即可移民

据了解,2012年10月8日,葡萄牙内政部颁布移民新法,允许第三方国家通过置地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葡萄牙。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房子可买多套,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房产拥有永久产权,可以确保投资者长期拥有稳定的收益并且世代相传。申请者在交付定金后即获居留权,拿到永居身份后,之前购买的房产可出租可出售随意处置。

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4-8周即可获批,申请人身份灵活自主,不需要放弃内地的事业和生活。申请人的子女和父母也可以获得葡萄牙的居留权,实现三代人同移民的愿望。

第一年只需在葡累计居住7天

葡萄牙黄金移民项目,对申请人没有学历、语言等要求,即使是面试,也可以在翻译和律师的帮助下完成。申请通过后,首次获发1年签证,申请人必须在取得投资签证后第一年在葡萄牙居住至少7天,之后每两年累计居住14天,5年后即可获得永久居留签证,6年后可申请葡萄牙国籍。

葡萄牙作为欧洲大陆第一个推出稳定移民政策的申根国家,拥有葡萄牙绿卡,即拥有了欧洲通行证,可以自由出行欧洲25个申根成员国(欧洲大陆的绝大部分国家);持有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58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全世界通行无阻,可以说葡萄牙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公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