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不如自来水? 农夫山泉声明系竞争对手策划[图]

作者:毛丽君 来源:东方网
2013-04-11 09:53:00
分享

标准不如自来水? 农夫山泉声明系竞争对手策划[图]

针对近日的负面消息,农夫山泉声明称为华润怡宝蓄意策划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4月11日报道:从之前的“存在霉菌”,到近日的“标准不如自来水”,农夫山泉最近有点麻烦。针对近日网上传言“业内人士爆料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今天上午,农夫山泉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在直言所有天然水的产品品质始终高于国家任何饮用水标准的同时,矛头直指竞争对手华润怡宝,称针对其的一系列报道均为华润怡宝蓄意策划。

3月15日,某南方网站报道农夫山泉瓶中有悬浮物;3月22日,华润怡宝推出“中国饮用水之殇”网页和广告,矛头直指农夫山泉;4月8日,上述南方网站报道农夫山泉丹江口水源地污染……在农夫山泉发布的声明中,列举了一些列的与其水质、水源地相关的负面信息,包括4月10日,业内人士爆料称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在内,声明明确指出“近期针对农夫山泉的一系列的报道是蓄意策划的,隐藏在幕后的就是国有控股饮用水企业——华润怡宝”。

对此,农夫山泉声明,其饮用天然水的产品品质始终高于国家现有的任何饮用水标准,并表示将邀请媒体、消费者对农夫山泉和以自来水为水源的怡宝的所有水源、工厂和产品品质进行参照比对。“请媒体和消费者自己做出评判。敬请大家报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