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世界危机愈发危险 俄经济有继续发展能力

作者:周旭 来源:环球网
2013-04-16 09:33:00
分享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旭】据俄新社4月1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世界危机状况正变得越来越危险,这会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俄罗斯。不过普京也指出,俄罗斯经济有继续发展的能力。

  普京在会见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时说:“2008年的情况也曾如此,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同样情况。的确,不同于我们朋友和欧洲及世界其它地区伙伴的是,俄罗斯经济展示出活力和继续发展的能力。”

  普京同时提醒道,去年底和今年初经济增长有些放缓,实际领域萎缩的更多。他强调:“这影响到居民收入,工资变少,不过估计居民总体收入大致将维持在预测水平上。开采领域开始复苏,原则上讲,这对我国来说是个不错的信号。”

  据报道,4月17日梅德韦杰夫将报告2012年政府工作情况。普京说:“我期望,您不仅能利用此前制定的走出危机机制,还能利用新创建的机制,以便保持那些出现的增长,包括在开采领域,并且把它们扩展到整个经济领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