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微博直击波士顿爆炸袭击 受到网友关注[图]

作者:鲁琳 来源:东方网
2013-04-16 08:20:00
分享

王石微博直击波士顿爆炸袭击 受到网友关注[图]

图片说明:在现场观战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的微博。

东方网记者鲁琳4月16日报道: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2:48分左右,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处连续发生了两起爆炸。随后,肯尼迪图书馆也发生一起爆炸。由于万科有15名队员在分成三波参加了波士顿马拉松。在现场观战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本来在自己的微博直播万科马拉松进展,爆炸发生后他在现场发了三条微博,并受到网友的关注。

王石微博:

北京时间03:12:“终点赛道附近两声巨响,比赛终止,疏散...爆炸威力不是很大,怀疑恐怖所为...”

北京时间05:23:“爆炸后,警卫人员即刻拆除赛道围栏,警笛声起..孩子在发抖;救援车疾驰恐怖袭击现场;美国应急部门的速度非常快。电视上证实是恐怖分子的系列恐怖袭击!询问电话涌进,关心万科队的安全。万科队和田老师的队都安全。但这场针对国际赛事的恐怖袭击已有两名死亡、重伤6名,受伤人数超过100。哀悼遇难者。”

北京时间06:40:“赛道对面右侧近终点位置,一声闷响,一股白烟腾起,声响大于爆胎声,瞬间并未和恐怖袭击联想一起;15秒后,左侧又一声闷响,方感觉不对了...”

根据波士顿警方公布的数据,爆炸至少造成了2人死亡,其中一名是8岁儿童。49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