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五一劳动节休假攻略:请假2天 拼出7天长假

2013-04-16 08:51 来源:潇湘晨报

五一劳动节休假攻略:请假2天 拼出7天长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上班。4月15日,微博上不少网友吐槽:“要放3天假,先上7天班!”

[网友声音]

抱怨篇

微博网友“遗忘光年”:算来算去其实就是放一天假嘛,只是把分散的休息日调整到一起罢了。

微博网友“点点寒冰”:国家2013年放假时间安排表全年29天假期中,有18天假期是从周末“挪假”!

拼假篇

微博网友“Ruby晨光”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5月2日、5月3日请假两天,5月4日、5月5日逢双休,拼凑7天小长假,这个可以挥霍地玩一下喽。

2013年还剩下哪些放假调休的节日

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微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