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部首次邀请中国电影赴以拍摄

作者:郁玮 韩冲 来源:新华网
2013-04-19 10:45:00
分享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8日电(记者郁玮 韩冲)中国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18日在以色列开始拍摄工作。据以色列旅游部官员苏菲亚介绍,这是以旅游部首次邀请外国电影摄制团队赴以拍摄。

  《如果不能好好爱》改编自同名小说,影片由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群等演员出演。此片于3月6日在广州开机,预计将有六分之一的影片内容在以色列取景拍摄。

  苏菲亚介绍,这部电影在以色列的拍摄期为8天。以色列旅游部除了为剧组推荐并联系以色列名胜景点外,还投资30万谢克尔(约合48.4万元人民币)用于支出影片在以拍摄期间的相关费用。以色列旅游部的这一举措旨在通过该片促进中国赴以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据相关调查显示,在2012年约有800万赴境外旅游的中国游客是通过电影场景选择旅游目的地的。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