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三年内拟密集出新产品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4-19 07:26:00
分享

广汽本田三年内拟密集出新产品

图为“凌派”。

两款全新车型“首秀” 中级车全球首发

括广汽本田全球首发中级车“凌派”与“全新理念S1”昨日在上海双双首秀,该公司高层表示,今后将在国内“密集”推出新产品,未来3年发展速度将高于行业。

本报讯 (记者刘俊摄影报道)昨日,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由广汽本田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定名为“凌派”。这也意味着广汽本田继雅阁、锋范之后,新增又一款支柱车型。

据悉,上述车型是本田作为“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该公司形容,它彻底改变了本田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而是由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地的研发团队共同组成。

从公布的参数看,该车长4650毫米、宽1750毫米、高1505毫米;此外,发动机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升动力、1.6升油耗的融合。该车今年6月正式上市,今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未来3年发展拟高于业内增长

在昨日“揭开面纱”的还有该公司的自主品牌“全新理念S1”,其车身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达到4460毫米;此外,配置也大幅升级,在同级中率先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该车将于下月正式上市,也从今日起接受预订。

广汽本田总经理神子柴寿昭昨日告诉记者,今后广汽本田将密集推出新产品。在接下来的3年中,将会以高于行业增速的步伐快速发展。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此番推新车,与本田去年公布的中国中期战略遥相呼应。按照计划,在2015年前本田在华拟推出10款以上新车型和全新改款车型,包括2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此外,本田本地采购和本地研发也将破题。

本田在华高层曾对记坦言:“最近两三年,我们的步伐略显迟缓,投入上略显滞后。”该高层预计,到2015年时本田在华销量会比2011年时翻一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