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中国邮箱突然"关张" 用户所有信息将删除

作者:唐漪薇 来源:东方网
2013-04-19 07:52:00
分享

原标题:雅虎中国邮箱突然“关张” 用户自迁资料大呼“麻烦”

雅虎中国邮箱突然

记者操作后发现,网友至少要拥有2个以上的邮箱才能初步完成操作

东方网记者唐漪薇4月18日报道:众多使用雅虎邮箱的网友今天收到通知,中国雅虎的邮箱启动整体迁移,用户需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不少雅虎邮箱用户操作下来发现,情况远不止“迁一下资料”这么简单。

据中国雅虎通知,8月19日前用户仍可正常使用原邮箱。此后若没有进行如上操作,邮箱中的所有邮件和相关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记者关注到,对雅虎邮箱的突然搬迁之举,不少用户颇有微词,觉得着实给自己“添了不少麻烦”。网友“@企业家商道”留言说,自己微博用雅虎邮箱注册,“这以后找回密码咋整?”网友“@罗文彬的微博”也坦言,“早就感到雅虎邮箱有点怪怪的,反应很慢,常有被盗用的现象!”

宁夏网友“@我念歲月靜好”表示,操作后注册绑定“阿里云”,但是邮件却下载不了,“实在是坑姐!”很多人表示,中国雅虎忽然决定搬迁邮箱,有欠考虑用户体验,对用户不公平。

东方网记者实际体验后也发现,重新搬迁并不能快捷,用户需重新注册另一个网络邮箱,而注册成功并不代表迁移资料完成。今天下午,记者试图多次进入雅虎邮箱操作,却被持续提示“系统已将账户暂时锁定”,一再被要求重复地更改密码。不过,在更邮箱密码后,还是无法登陆,半个多小时下来,还是没能完成资料迁移。

对于用户搬迁邮箱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目前中国雅虎在用户通知中,只是提频繁提到“详见帮助”。

中国雅虎称,目前邮箱的停止服务“不会影响用户继续使用雅虎的其他产品及服务”。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