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名女子因要求中国人寿退保未果欲跳楼[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4-19 11:14:00
分享

四川5名女子因要求中国人寿退保未果欲跳楼[图]

4月17上午,四川德阳市什邡中国人寿分公司内5名女子因保险合同退保引起纠纷在解决未果的情况下,爬上该公司4楼顶欲跳楼。德阳市消防支队什邡大队官兵与现场警察共同努力历经半个小时周旋,成功救下5名女子。

9时52分,德阳市消防支队什邡金河中队接到报警:“中国人寿有人跳楼。”

上午9时56分,消防救援到达现场从外围观察发现,5名女子中有3名女子坐在四楼的窗台外,双腿悬在墙外,正在向楼下大喊大叫,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楼下过往车辆、行人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官兵迅速在现场30米外设置警戒线,拉起警戒带,疏散警戒区内无关人员。同时在几名女子的正下方升起救生气垫,以防不测。

“别过来,再往前我就跳下去。”看到消防官兵登上四楼时,发现跳楼的有5名女子,其中1名女子将一条腿搭在楼外,这时现场指挥员大声高喊。“大姐,别激动,跳楼也不是办法,也解决不了问题,你往里走一点,保险公司的人都在,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一切都好商量。”“商量?我们都和他们商量很多次,都不给我解决,这时候再和我商量,没商量。”说话女子情绪非常激动。

现场消防官兵与警察一起一边稳定5名跳楼女子的情形一边积极商讨救援方案,经商讨决定由现场消防官兵与现场警察一起,采取一边聊天一边救援的方式进行救援。方案商定后,现场消防官兵与警察一边与5名女子聊天分散注意力,再慢慢靠近5名女子跳楼女子身边。在5名女子分散注意力的一瞬间,现场消防官兵和警察迅速一把抓住5名跳楼女子的双手,成功救下5名跳楼女子。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负责人赶到,正在与5名跳楼女子协商解决此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