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目之光:亮出你的杀手锏 抢占户外广告江湖

来源:千龙服务
2013-04-23 11:14:28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讲的是三个拥有独特技艺的青年人联合起来救国的故事,身在自己的领域能够发挥自己之所能创造价值,能够通过一次挑战树立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那么我们或者会寻找到不一样的自我——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就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在这里你或者就会成为那个“救国”的人,鹰目之光从三个领域:视觉、文案、创意类来挖掘为户外广告创造价值的人,从此你不再是平凡的小人物,或者你就能在你所在的领域里创造出新的主张、玩出新的花样,只要你敢想,你敢做,你用心,行业的崛起或者就在你“弹指一挥间”。“江湖杀手锏”掌握其要领这江湖唯有你独占:

杀手锏一

展示视觉“厨艺”

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视觉类版块就如同是一次“江湖厨艺大赛”;能够瞬间抓住人的眼球,注重视觉性的创意广告就像一盘亮眼的佳肴,看见就让人有“食欲”,这也就是要看你的“厨艺”精不精湛,能否吸引“食客”的注意,进而引起他们的“食欲”,如您能够出类拔萃那就能够在此江湖占有一席之地,你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

杀手锏二

创作文案“戏风”

能否走上江湖要看你有没有看家技艺,文字没有视觉能一下带来冲击力,但它有其内含的魅力,这里挑的就是你有没有精湛的演技;每一次文字创作都像是一位演员挑战不同的角色,用你的魔力,让观众如临其境,让人称赞与你所阐述的世界就要看你的实力,想要当江湖“老戏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你的创作表现力吧!

杀手锏三

耍出创意“痞风”

创意性的表现就是要大显其道,张扬自我,创意之路是与传统相背的,这便如同江湖上的“痞子”,特立独行、个性鲜明、不受任何限制的自由气息,带着原始感和一种洒脱的气质;鹰目之光期待着那个能耍、爱耍、会耍的大家出现,我们会封其为“痞爷”。创意禁得起任何“乱象”,当个上道的痞子就要看你的实力!

无论你属于哪一卦,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dasai.yingmoo.com)的大门都向你敞开,拿出你平时不多见的风采为我们增加一笔重墨,快点闯入江湖来使用属于你的杀手锏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