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伴闭门促销引血拼狂潮 黄牛门票炒到200元一张

作者:刘歆 来源:东方网
2013-04-23 08:47:14
分享

八佰伴闭门促销引血拼狂潮 黄牛门票炒到200元一张

图为一服饰柜台被买空,地上堆满了购物袋。

八佰伴闭门促销引血拼狂潮 黄牛门票炒到200元一张

图为顾客排队付款,队伍长达数十米,需等待近45分钟。

八佰伴闭门促销引血拼狂潮 黄牛门票炒到200元一张

图为老庙黄金专柜限流入场,金饰每克优惠23元,金条不参加活动。

东方网记者刘歆4月23日报道:昨天,浦东八佰伴举行10周年店庆促销活动。与平时正常对外营业不同的是,顾客进场购物须凭事先发放的入场券。而此次促销活动力度也比较给力,不少品牌服装5折,名表8折,黄金最多每克减45元,因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血拼,各楼层付款台前都排起了长队。据称,活动的入场券一度被黄牛最高炒到200元一张。

折扣力度大现场人山人海

据悉,上海第一八佰伴4月22日举行10周年店庆答谢专场特卖,店内的化妆品7.5-8折,手表珠宝7折起,服饰3-5折部分6-7折,床上用品4-5折,金饰每克减20-45元。记者发现,店内的品牌专柜大都参加打折,服饰类大多为对折。像劳力士这样的名表,平时很少有折扣,此次也有8折优惠。

东方网记者傍晚6点多在店内看到,经过白天的扫货,店内不少柜台的货品都被抢光。尤其是一些知名运动品牌专柜的鞋架已经空空,女装和时尚品牌男装柜台前堆满了装着货品等待付款的购物袋。各楼层的收银台前都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付款至少要等上45分钟。有消费者称,下午人气最爆棚的时候,手机信号都很差。一直到晚上10点,现场火爆的客流才逐渐回落。一黄金柜台的营业员表示,一天下来开单子开到手抽筋,保守估计金饰品销售额有上百万。

有消费者认为,由于是全场参加打折促销,且参有些加打折的货品是当季新款,所以比较划算。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发现,店内部分专柜参加活动的货品有所保留。比如,某知名运动品牌,由贝克汉姆代言的一款运动鞋,售货员称,蓝色热销款不参加活动,只有白色款打折。

黄牛蜂拥聚集门票炒到200一张

由于本次特卖活动须持店方事先发放的入场券才能进入,而且活动仅此一天,所以门票成了抢手货。于是,黄牛党就出现在八佰伴商场入口前,手持门票进行兜售。

有消费者称,上午的黄牛票300两张,最高还曾经炒到200一张。而到了下午,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不少消费者花了30-50元购买门票入场。而到了,晚上8点的时候门票只要10块一张。记者发现,对于黄牛明目张胆的倒票行为,商场门口负责验票入场的保安却视若不见。此外,还有消费者反映,在收款台前看到疑似黄牛的面孔几番出现,手持五六十张单据进行付款。

有消费者发微博分析,这次活动是店方在五一前策划的一次“饥饿营销”。表面上是针对会员凭票入场,其实很多没有票的消费者会因此引发好奇心,最终通过购买黄牛票入场。但也有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消费者很欢乐地表示,由于优惠力度比较实在,所以即便买票入场血拼还是非常实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