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透露利好:12只个股有潜力

来源:新华金融
2013-04-23 09:40:31
分享

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出现波动,公司股票于4月23日起停牌。

解读:公司因2012年扭亏,申请摘帽,解读为利好,可关注获批情况

联创光电: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公司 2013 年 4 月 19 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 LED 液晶电视背光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 LED 液晶电视背光项目。

解读:本公司 2013 年 4 月 19 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 LED 液晶电视背光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出资 2000 万元人民币,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 LED 液晶电视背光项目。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投资不超过董事会审议批准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决议批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