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售价跌破4000元

作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4-24 07:29:02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通讯连锁迪信通宣布,将于4月27日提前打响五一销售战,届时迪信通所售电信版iPhone 5的价格将降至3999元,首次跌破4000元大关。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由于苹果iPhone 5价格持续下调,目前迪信通北京地区iPhone 5销量增速明显,已成为近期销量最佳的智能手机产品。伴随iPhone 5首破4000元大关,预计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迪信通iPhone 5的销售总量将突破1000台。据记者了解,除了iPhone5的价格跌破4000元,iPhone 4S的售价也只有3199元。

  “五一前夕,迪信通将首销三星Galaxy S4、HTC One两款智能手机新品,届时将掀起新一轮换机热潮。伴随三星、HTC的重磅新品登陆国内市场,五一期间,国内手机市场将上演苹果、三星、HTC三足鼎立的竞争格局,消费者也因此获得更多购机选择。”齐峰表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