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舌尖上的美味 DF冰淇淋再掀美食风潮

来源:千龙服务
2013-04-25 17:03:54

 

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的休闲食品行业需求进一步扩大。而巧克力和冰淇淋都属于快速发展的休闲食品行业,据权威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的巧克力和冰淇淋行业年增长率均超过20%。而传统行业如餐饮服装等,年增长率只有5%左右。这充分表明巧克力和冰淇淋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香港迪孚国际www.dfguoji.cn旗下的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连锁加盟品牌,依托敏锐的市场嗅觉,对市场的变化应敏于见微,及时捕捉市场风向,调整自己的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美味的产品。2013DF冰淇淋隆重推出了浓情浪漫的巧克力冰淇淋,在冰淇淋美食界又一次掀起美食新风潮。

颠覆舌尖上的美味 DF冰淇淋再掀美食风潮


DF冰淇淋,是新兴的软冰淇淋行业代表。采用鲜奶浆制作,未经硬化过程,现制现卖,且加入奥利奥、抹茶、果仁、巧克力、咖啡等不同风味食材,经充分搅拌相融,使柔软冰淇淋与各种美味MIX混合,通过店员精心制作,使一杯冰淇淋不仅呈现美仑美奂的艺术视觉效果,而且柔软醇香、鲜润香滑,低脂低糖,多重口感体验在味蕾层层演绎,美味回味无穷。

巧克力有悠久的食用历史,巧克力味美香醇,吃巧克力不仅可以有效地激励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和触觉全方位的感受。而且可以使人心情愉悦,神采风扬。

颠覆舌尖上的美味 DF冰淇淋再掀美食风潮

DF冰淇淋的巧克力冰淇淋,精选上等巧克力原料,与冰淇淋经过细细搅打,将巧克力的浓郁与冰淇淋十足的奶香充分融合,香醇绵密,柔顺丝滑,浓情无限。DF冰淇淋目前主要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浓情巧克力、摩卡巧克力、华夫巧克力、及巴旦巧克力。每一款产品都凝结着DF冰淇淋研发人员浓浓的情意和期待,时刻颠覆消费者的味蕾,满足消费者神奇的浪漫之旅。

DF冰淇淋产品研发经理:虽然巧克力和冰淇淋都有季节性,但是巧克力的旺季在冬季,冰淇淋的旺季在夏季,这两者的结合好比双剑合璧,威力无比。

实事上,巧克力和冰淇淋都是消遣的食物,同样也是表达爱意的信物,它们的特性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味觉上的享受,而且能带给消费者精神上的愉悦。根据各地零售市场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在各大城市香草味和巧克力味的销量最好,巧克力冰淇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专家预测,随着我国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高,巧克力冰淇淋这种无论视觉、味觉上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强烈感觉的软冰淇淋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美食风潮。

官方网址:http://www.dfguoji.cn

商机电话:400-888-729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