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数据:优酷 腾讯视频乐视居行业前三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4-25 18:13:55
分享

(4月25日,北京)美国权威数据公司comScore 2月及3月最新数据显示,从真正观看网络视频的人数看,优酷,腾讯视频,乐视持续两月居行业前三甲。(注:comScore采用播放器加码的技术,能更加真实准确地抓取用户观看行为的数据。)

行业分析认为,对于视频网站来说,仅依靠外部流量入口的竞争优势已逐步减弱,内容和用户体验正成为未来竞争的核心优势。

comScore数据:优酷 腾讯视频乐视居行业前三甲

图示一,:comScore数据:真正通过乐视网观看视频人数约1个亿(Source: comScore Video Metrix 2013年2月,数据,统计范围是15岁以上,家庭和办公的网民,包括站内及站外数据)

comScore数据:优酷 腾讯视频乐视居行业前三甲

图示二:comScore数据:优酷、腾讯视频、乐视持续居前三甲(Source: comScore Video Metrix 2013年3月,数据,统计范围是15岁以上,家庭和办公的网民,包括站内及站外数据)

2、3月数据有力表明,乐视网依靠最全影视库优势及不断提升的用户体验,不仅用户数量得到飞速增长,而且已培养起稳定的用户黏性。“大剧看乐视”已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从2010年之前的“广积粮”买版权,到2011年的“拼眼光”挑剧目,再到2012年的“攒人气”树品牌——而今,乐视网积累了9万多集正版电视剧和5000多部电影,成就了行业最全正版影视库。并且在不断提升大剧营销能力。

乐视网高级副总裁高飞表示,近期全网均有、“非独播”背景下的四部热播大剧《新笑傲江湖》、《贤妻》、《一个鬼子都不留》、《X女特工》乐视网都取得了用户覆盖全网第一的喜人播放成就,这与乐视网长期坚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是分不开的,这也说明乐视在采用“版权+分销”模式后,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乐视网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长视频第一网站、大剧营销能力日益凸显。

而今,乐视不仅凭借最大影视版权库及大量“独播剧”吸引用户,更凭借卓越的大剧营销能力,稳步赢得用户数量的增长和行业头筹的地位。乐视多年构筑起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技术+版权”双轮驱动已经成为乐视网发展的核心动力。乐视接近十年来发展所积累的技术基因给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其中,一云多屏“ScreensPlay”统一界面体验技术更开创了行业先河。此外乐视还推出了八大创新技术,包括采用协同过滤为主要算法的推荐引擎,沉浸式显示体验,独有的多终端乐视风格LEUI人机交互界面体系等。基于技术基因的不断变革,用户黏性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带来了用户体验上的极致飞跃。

长期有效的数据也无疑再次证明,乐视已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第一长视频网站。未来,乐视网还将在财经、体育、动漫、风尚、音乐、综艺等垂直领域全线发力,进一步拓展用户覆盖。

媒体垂询:

吴文雄(Martin Wu) 公关总监

手机: +86 13426065045

邮箱:wuwenxiong@letv.com

黄莹莹 公关经理

手机:+86 189-1158-2705

邮箱:huangyingying@letv.com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