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年企业家领航计划启动

作者:罗桦琳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4-28 09:58:17

百名入选者可享免费培训、订单式服务、金融政策优惠、项目资金扶持

记者昨日从广州团市委获悉,由广州市发改委、广州市经贸委、广州市科信局、广州市政府金融办、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广州市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5月31日,该计划将面向全社会征集百名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助其实现创业梦。入选者将获免费培训、政策支持、银行服务与人才推优等。

据广州团市委书记魏国华介绍,领航计划将通过全面选拔和重点培育相结合的方式,每年选拔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活动将采用组织推荐、个人推荐或自荐方式进行人选推报。凡自荐或者他荐,可在团广州市委以及各区、县级市以及总公司的团组织及其下属团的组织领取活动申报表。社会报名者可登录“青年视窗”网站(http://www.54cn.net)或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gzyea.com)下载活动申报表,并提供2000字的事迹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报活动领导小组实施办公室(电话:81362741)。活动主办方将对报名入围者进行审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