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特许展华丽开幕 DF冰淇淋大放异彩

来源:千龙网
2013-04-28 13:36:12

2013年中国特许展华丽开幕 DF冰淇淋大放异彩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特许加盟商机展览会,投资加盟嘉年华“中国特许展”于2013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开幕。此次展会面来自70个行业业态的500多个特许加盟品牌,包括肯德基、好伦哥、DF冰淇淋等多个全国著名连锁加盟品牌参与了本次展会,来自新加坡、韩国的展团更是首次进驻中国市场。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本届展会无论从展览规模、参展品牌数量、参展品牌行业分布广泛度等方面都较往届有了突破性提高。500多个参展品牌组成了亚洲特许经营嘉年华,其中既有肯德基、速8酒店、特百惠等国际知名品牌,也有全聚德、吴裕泰、东来顺等老字号品牌。韩国、新加坡更是组团带来几十个优秀的加盟品牌,这些海外品牌绝大部分都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者加盟这些国际品牌或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专家预测,此次展会的特许加盟品牌将为全国广大投资人带来一场新的商机盛宴。

2013年中国特许展华丽开幕 DF冰淇淋大放异彩


此次展会上,来自香港迪孚国际集团旗下的软冰淇淋行业主导品牌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一经亮相即成了展会的焦点,其个性鲜明的展台设计风格,及特色美味的产品受到各地投资者及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引起知名财经媒体的关注。中国最大的投资者视频互动社区平台对迪孚国际总部程总经理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在展会专题同步直播。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相比竞争激烈的硬冰市场,软冰淇淋行业市场尚处于成长期,目前已居咖啡、饮料、巧克力四大时尚休闲行业增长率之首,展现出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行业前景。程总经理重申,此行业是股神巴菲特看好并投资的行业,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蓝海市场。

2013年中国特许展华丽开幕 DF冰淇淋大放异彩

 

 在软冰淇淋连锁加盟业,DF冰淇淋品牌自2008年入驻中国大陆以来,凭借其对品质的坚守、管理的创新、品牌文化的塑造等一系列专业化运营管理,在短短4年时间,已与500余家加盟伙伴成功携手,将软冰淇淋行业的发展推向了加盟业的前端。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济快速发展后的调整期已经悄然而至,经济增长放缓的同时收入分配不均、房价高涨等社会问题又随之而来,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不得不收紧房地产、金融市场等资本性投资渠道。在此背景下,加盟特许经营品牌或有望凭借收益平稳、风险相对较低、容易操作等特点成为投资人追捧的热点。

迪孚国际总部程总经理分析:加盟特许经营品牌能够分享品牌的价值和市场效应,依托品牌已有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容易获得市场认可。同时加盟特许经营品牌可以借鉴成熟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经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降低投资风险。同时也能获得包括培训、管理、广告和促销等在内的技术支持,分享成熟的经验和经营诀窍。投资特许加盟品牌俨然是一条开创新事业的新捷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