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西(南宁)房博会29日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者:唐沛尧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04-29 00:06:27

南宁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唐沛尧)2013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简称房博会)明日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房博会与广西日报集团携手的12个年头,集楼盘、装修、家电为一体的广西房博会逐渐走向成熟,成为全广西房地产行业备受关注的品牌活动。

“五一”期间逛房博会,已成为众多南宁市民的消费习惯。今年房博会将在4月29日至5月1日开展,将有110多个楼盘参展。房博会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不少商家将在展会期间提供优惠促销。参展商不仅涵盖了南宁的主力楼盘,还有北海、防城港等地的精品楼盘。此外,众多品牌装修公司、家电企业等也来参展,丰富了参展内容,给市民带去更全面的服务。

逛房博会,自然少不了助兴节目。29日晚2013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风云榜”再掀楼市高潮;房博会的12位形象小天使也降临房博会现场欢乐助兴;小朋友还可在室外中心广场享受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2013‘飞行’美国摩天气垫嘉年华”主题乐园活动,并有机会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主持人亲密互动;旅游地产高峰论坛将重点剖析旅游地产的全价值链投资策略,寻找新机遇和新趋势……

届时,广西新闻网房产频道将于3号展厅C17号展位精彩亮相,12位青春靓丽的红豆房模以房模巡场、现场摆拍、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示引爆现场观众眼球,四路网记深入各楼盘展位,搜集第一手优惠信息,通过广西新闻网房产频道即时传递给购房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看本网献上的“2013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专题”报道。

有趣花絮请点击红豆论坛房博会专贴。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8314259.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