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博会落幕 逛展看楼选房一条龙服务受青睐

作者:胡宁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3-05-02 08:50:47

2013年房博会落幕 逛展看楼选房一条龙服务受青睐

昨日,市民赶房博会“末班车”看房。

核心提示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包括本报在内的旗下“六报两网”联合承办的2013广西(南宁)房博会,于昨日下午5时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40多家房企携110多个精品楼盘闪亮登场,另外还有数十家家装、建材、家电品牌等厂商踊跃参展,广大市民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充分享受到了逛展休闲、看楼选房、居家装修、添置家电的一条龙服务。

与往届房博会相比,本届展会在展出规模上再上新台阶。据介绍,今年房博会的展览面积高达4万多平方米,其中,内场展馆及室外展区的面积均为2万多平方米。今年,房博会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南宁绝大部分在售、在建的楼盘项目都参加了展会。除此之外,还有北海、防城港等地北部湾经济区沿海城市的诸多参展楼盘,总体上说,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家代表了广西尤其是南宁楼市的建设发展水平。

与往年一样,本届房博会同样是新盘涌现的一届展会。其中,一些品牌开发商的新推项目尤其引人注目。像荣和集团新开发的南宁德化路新地块、桂林新地块项目,首次亮相即引起广大购房人的热切关注。又如中房集团南宁分公司新开发的上海路项目在房博会上的首次亮相,也引起改善型刚需购房人在第一时间打听该项目的价格、套型面积等。盛天集团新推出的私人会所型高端别墅项目——源墅,虽然曲高和寡,但也有不少低调的富豪在房博会上向该项目投下了橄榄枝。此外,金源集团、云星地产、嘉和集团、汇东置业、江宇地产、红日东升、龙光地产等大牌房企也主动出击,纷纷在房博会上展示及推出自家所开发的重点项目和新项目。

记者特别注意到,虽然今年各大参照楼盘现场给出的购房优惠数量较往年减少,但购房人所得到的购房优惠质量却没有减少。像越来越多的楼盘,不再使用“起步价”这样的宣传词汇,取而代之的是“封顶价”,而像往常楼盘以夸大的方式渲染楼盘的园林山水是如何如何的美妙的做法,本届房博会上也销声敛迹,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多的楼盘把宣传重心放置在了户型如何做得更实用、物业服务如何做得更到位等内容上,这显示参展楼盘日趋成熟,他们不再靠玩噱头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而是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优惠来获得购房人的青睐及至出手购买。

本届房博会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不少开发商表示,此次参展获得了预想的收益,不仅在现场获得了旺盛的人气,而且还实实在在地赚得了大批客户预约量,为此,有的参展开发商在昨日展会结束之时,悄悄来提前打探房博会的新动向,并表示,明年还要来参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