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园博园成“圆博园”多趟线路图标弄错

作者:王梅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04 10:22:46

北京地铁:园博园成“圆博园”多趟线路图标弄错

记者朱嘉磊摄

昨天上午,多名乘客发微博称,北京地铁运营的多号列车车厢、站台内更新的地铁线路图中,将14号线“园博园”站错印成“圆博园”。北京地铁表示,目前正在对错误的站名进行更改。

乘客张先生介绍,前天晚上他从2号线阜成门地铁站乘车,发现地铁站内站台上的地铁线路图上,新加的14号线线路图中,园博园站名被错印为“圆博园”。随后他在6号线地铁车厢内也发现了相同的问题,“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官方网站电子版是正确的,只有印刷的线路图出现了错误。”

此外,多名网友发微博称,1号线、6号线、10号线等多辆列车车厢、站台内,线路图中也出现了园博园错印为“圆博园”的问题。

北京地铁公司表示,公司已了解到个别列车内的线路图出现了乘客反映的情况,原因系委托制图的厂家出现了问题。目前,地铁公司正在对线路图进行更改。(记者王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