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来源: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
2013-05-07 09:58:17

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是国土资源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

一、 招聘对象、报名条件和招聘岗位

(一) 招聘对象

地质、资源勘查、采矿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户口不限(不负责解决北京市户口及住房),具有一定的地质勘查或采矿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 报名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品行;

3. 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应的专业能力;

4. 身体健康;

(三) 招聘岗位

矿产资源储量评审相关业务辅助岗位。属本中心人员编制外岗位。

二、 报名办法及步骤

(一) 报名和提交个人信息

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表。报名时间:2013年5月7日~5月15日。电子信箱:

ryzp@zyclps.com

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聘资格。

(二)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2013年5月17前通过网上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详情请登录网址:http://www.zyclps.com(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网)查询。

三、 面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及逻辑分析能力。

面试时间: 2013年5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查看http://www.zyclps.com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网)。

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有专业技术职称的请携带相关证书,否则不能参加面试。

四、 体检和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中心主任办公会议集体研究决定聘用人选,并进行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五、 聘用及待遇

公示结束后,根据有关规定,本中心委托相关劳动人才中介机构与聘用者人选签订劳务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聘用人员待遇参照执行事业单位相应的工资、津补贴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