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架构具有领先性

来源:千龙网
2013-05-07 19:55:04
分享

近日,腾讯发布了全新的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该版本拥有全新的架构设计和全新的UI,可谓是脱胎换骨之作。

笔者体验发现,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与此前V3.9.7版完全不同,不再采用缩放的展示模式,而是采用与列表展示方式,将所有功能都放在屏幕的最下方。同时,将手机管家的所有功能划分为四大类,包括体检加速、健康优化、安全防护、软件管理。

专家称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架构具有领先性

同时,实用工具采取插件模式,将扣费扫描、软件锁、广告拦截等功能都放入该栏目,用户可以自己添加其他安全工具或删除工具,这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由的DIY手机安全管理功能。

该UI设计如同微信、微博等应用一样,将所有功能放在屏幕下方,让腾讯手机管家更适合Android用户操控习惯,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实用工具栏采用插件模式,为腾讯手机管家未来增加功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某移动互联网消息人士表示:“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最大创新在于全新的 UI 设计与全新架构,这就如同盖房子,腾讯通过对市场调研和经验积累对手机管家的架构进行了调整,这套架构是适合未来发展趋势的,同时也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创新性。有了好的架构,腾讯手机管家后续的功能增加和优化都可能会提速,给用户创造更出色的体验。”

他还告诉笔者,整套全新架构并非一蹴而就,这是腾讯手机管家团队2年多以来的经验积累以及对海量用户调研得出的结论,也是腾讯对手机安全深刻研究和重新认知后做出的改变。据了解,整个先锋版的开发历时6个月,200人的开发队伍。

他还告诉笔者,整套全新架构并非一蹴而就,这是腾讯手机管家团队 2 年多以来的经验积累以及对海量用户调研得出的结论,也是腾讯对手机安全深刻研究和重新认知后做出的改变。据了解,整个先锋版是 200 人的开发队伍历时 6 个月完成的。

此外,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还具有三大创新功能,包括扫描二维码安全登录QQ、小火箭加速手机、手机拍照加密。特别是扫描二维码安全登录QQ功能,体现了手机管家与腾讯自有产品之间的密切合作,据说未来还将与微信、手机QQ有互动,腾讯手机管家也开始担负起保护自家产品的责任。

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下载地址: http://m.qq.com/ ,安卓用户还可以通过腾讯应用宝直接下载或升级腾讯手机管家最新版。

腾讯手机管家二维码下载:

专家称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架构具有领先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