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助力企业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08 14:28:52

20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席卷世界各国。时代呼唤中国的跨国公司,中国需要有自己的跨国公司。这不仅是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的要求,更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在21世纪实现和平崛起的必然要求。中国的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必然会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企业IT信息系统。

对跨国企业来说,IT信息系统必须同时满足多语言、多种经济、贸易、会计、税务、劳务制度等,尤其是要应对不同地区的经济环境和贸易制度,有针对性的满足本地化业务管理的需求。

据用友方面介绍,用友NC6支持企业全球运营及本地化运行,以私有云方式支持灵活高效的全球部署适配企业跨国业务;结合用友完善的IT架构设计,简化跨国企业IT治理流程,协助企业协同高效管理跨国业务、延伸企业管控触角,提供实时的数据视图及流畅的用户体验。其主要应用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多语言:遍布在全球各地的终端用户决定了不同的登陆语言;

2、数据格式:支持地址、日期、货币金额等本地化的数据格式,满足全球化经营中按照本地化进行业务数据展现、打印等需求;

3、多时区:用户一般本地时区进行业务处理,但是企业进行跨国经营会跨越多个时区,这种时区的差异会导致诸多的问题,NC以UTC为标准实现多时区的自动调和,支持多时区协同应用和多时区业务处理;

4、多币种:支持多本位币核算和多币种交易时的汇率转换,支持在不同国家地区的汇率制度。支持支持公司本位币、支持集团本位币能够更好的完成跨国经营实时统计分析;

5、多会计准则:NC提供的多账簿机制,可以支持中国、GAAP等多种会计准则;

6、多税务制度:不同国家地区有不同的税务制度,NC提供的税务模型可以满足法人公司在不同的国家进行税务处理和报税的需求。

不仅如此,用友NC6有针对性的为跨国企业解决了多种问题、体现本地习惯的数据格式、满足多国不同经济、商业法规支持的需求,助力企业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