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禽流 威露士免费派150万支搓手液

来源:中国网
2013-05-10 11:27:29
分享

5月6日起,健康卫生产品领先品牌“威露士”联合麦当劳餐厅,免费派送150万支威露士热销产品免搓洗洗手液,提高人们卫生意识,帮助捍卫健康,对抗禽流感!

记者从威露士了解到,本次大规模免费派送活动将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天津、大连、武汉等省会城市展开,覆总计覆盖超过1100家麦当劳餐厅,150万支威露士免搓洗洗手液将悉数派出。

本次派送的威露士免搓洗洗手液是威露士新推出的产品,使用极为方便,只需挤少量搓手液于手上搓擦双手,无需冲洗,就能迅速杀灭手部细菌,具有99.99%的杀菌效果,同时由于免搓洗,产品更适合随身携带,随时保持自身卫生和健康。

据悉,威露士之前曾在香港举办过同样的免费派送活动,受到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带动麦当劳顾客大幅上升。市民对抗禽流的社会需求,鼓励威露士加大投入,展开本次更大规模的全国性派送活动,希望在禽流感复发之际,帮助广大市民做好防护措施。

目前,派送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结束,派送工作正在各大城市有条不紊的展开,据威露士相关人员介绍,受市民欢迎的热烈程度超过预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