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全国经销商用行动支持加多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13 14:56:55

历时近一年的红罐官司进入最后审判时刻,加多宝与广药红罐官司将于5月15日在广州高院正式开庭。日前,社会各界包括法学专家、网友、种植户、都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加多宝的支持,作为加多宝最亲密合作伙伴的经销商更是呼声高亢,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加多宝的支持。

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全国经销商用行动支持加多宝

近日,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等地,大到超市卖场、小到巷道小卖部,“坚决力挺加多宝”、“风雨同舟,休戚与共”、“没有加多宝就没有红罐凉茶”的横幅随处可见,更有经销商及其工作人员胳膊上系有“支持加多宝”的红丝带力挺红罐属于加多宝。

杭州经销商丁经理表示,“我们很多经销商听说广药因为红罐向加多宝提出起诉,这完全是无理取闹嘛。大家都知道,红罐是加多宝花费17年打造的。听说这个官司马上就要开庭了,我们就自发组织了这个声援活动,维护加多宝的权益。”而在浙江像丁经理这样拥护加多宝的经销商不在少数。

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全国经销商用行动支持加多宝

据了解,红罐包装装潢是由加多宝自主设计并最先使用的,加多宝花费了17年时间将红罐凉茶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凉茶品牌,自2007年至今,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其特有的“红罐”已经成为加多宝鲜明的商业标识,深入人心。

在北京海淀区的一家商超,加多宝经销商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多宝。“我们与加多宝合作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十几年的风雨同舟,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红罐是加多宝做出来的并且做了十几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多宝,与红罐加多宝在一起!”老任情绪激动的表示。

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全国经销商用行动支持加多宝

在成都,当经销商陈军(化名)被问及为何力挺加多宝时,他表示说,加多宝非常诚信,在整个市场投入、市场的财务状态,都是非常准确的。对我们经销商这方面的服务非常好,对市场的把控,也非常的到位。和加多宝一起合作这么多年,能够随着加多宝,把市场做得更大,能够赚到更多的钱。”加多宝出品的红罐凉茶17年来一直被消费者所喜爱,这给予了他们经销商足够的信心,再加上加多宝供货全面周到,财务结算历来准确、及时,经销商和加多宝已成为同气连枝的亲密伙伴。 “我们早就与红罐加多宝成为一体,经销商是全力以赴支持加多宝。”他告诉记者。

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全国经销商用行动支持加多宝

对于全国经销商支持红罐加多宝的活动,加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经销商活动的支持,相信法院一定会给加多宝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一位业内人士称,红罐官司加多宝已得到了法律界、种植户以及经销商的支持,这是舆论对法律公平呼声的一个缩影。而纵观中国整个商业发展,加多宝广药红罐官司的审判或将对推动司法制度的完善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