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撞大货奥迪Q57死1伤 方圆百米都是碎片

作者:温婉 来源:光明网
2013-05-13 11:32:02

温州:撞大货奥迪Q57死1伤 方圆百米都是碎片

温州网5月12日讯(记者 温婉)5月12日凌晨,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据交警方面透露,这辆重庆牌照的奥迪Q5载有8人,四男四女,当场造成该奥迪车内三男四女七人死亡,一人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图为事故现场。

详细报道:温州越野车追尾货车致7死1伤 司机无证酒驾(图)

5月12日0时许,8位青年人脸上泛红,带着一身酒味走出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玛广场某娱乐场所,8人一同挤进了一辆牌号为渝F7A277奥迪Q5。车子开着音响沿着滨海六路一路向西北方飞驰,在驶过了与滨海一道的交叉口之后,因车速过快撞上停在路边牌号为皖KH8151的大型货车。奥迪车体右侧几乎被货车完全削掉,造成7死1重伤。经警方初步调查,驾驶员涉嫌无证酒驾,排除吸毒嫌疑。

|<<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