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重庆最复杂立交" 教你这样走不怕找不到北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14 13:35:25

体验:

指示清晰茶园到江北15分钟

黄桷湾立交通车后,从江北到茶园能节省多少时间?

昨天上午,记者从江北五童立交出发,经大佛寺大桥、黄桷湾立交,前往茶园。按照内环限速80公里以及慈母山隧道设计时速60公里计算,从五童立交到慈母山隧道耗时不到6分钟,而从慈母山隧道到通江大道路口,耗时10分钟。

市民也不用担心“找不着北”。虽然黄桷湾立交匝道众多,但每个匝道只设计了两个分道口,方向不是向左就是向右,设置了非常明确的交通指示牌,而且,这座立交桥使用的交通标识系统,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A匝道”之类的字样,驾驶员不用担心找不着路。

另外,记者看到,在重要的支路口,如四公里内环进入黄桷湾立交匝道(峡江路),南岸交巡警支队安排了民警、协勤引导车辆通行。

交巡警提醒>

黄桷湾立交开通的4条匝道,即:内环四公路———慈母山隧道方向匝道,慈母山隧道———江北方向匝道。分别为:

D匝道:四公里往慈母山隧道方向匝道

N匝道:江北往慈母山隧道方向匝道

M匝道:慈母山隧道往四公里方向匝道

G匝道:慈母山隧道往江北方向匝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