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开工建设

作者:记者闫友明、通讯员唐永建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2013-05-14 13:35:28

在首批入园签约企业代表的见证下,5月11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在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柳南区河西工业区开工建设,将为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

孵化园计划今年完成第一期厂房建设,2015年全部竣工,将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文明工程 。

规划用地20公顷,计划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紧邻 柳工、上汽通用五菱等主机厂 。建成后将引入汽车、工程机械零部件、电子产业等高新技术企业和其他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 。

作为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重要载体,孵化园将充分聚集和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要素,促进科技活动开展,以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 。有关部门将为投资商提供咨询、证照申办等一站式服务 。

副市长王柳平参加开工仪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