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美地区间贸易投资对接洽谈会7月底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5-17 13:50:07

随着中美经贸关系的不断深入,中美省州市间投资合作不断加强。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在学术领域不断加强促进中美经贸合作的同时,也积极为中美省州市及企业间的项目投资合作创造交流和对接平台。

近期受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的邀请,美国欧文顿市(Irvington),布卢姆菲尔德市(Bloomfield),东奥兰治市(East Orange)市长及其率领的企业家代表团将来华访问,希望与中国有关地方政府、特别是开发区及相关企业,能够就新能源、医药、轻工、电子、化工、金融、国际休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现场对接与洽谈。该活动定于2013年7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次中美地区间贸易投资对接洽谈会吸引了河北黄骅经济开发区、浙江湖州凤凰开发区、丝绸之路集团等政府和企业的积极参与。他们表示,这种由双方政府牵头,企业参与的国际间地区性贸易对接洽谈会很有创新性,吸引他们参与此次洽谈会的,不仅是因为真实可信,更重要的是洽谈具有了针对性,能够顺利实现中美各地区域经济的优势互补,从而提高贸易投资和项目招商的质量和效率。

洽谈会结束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将于今年9月组织中国企业进行回访,开展中美之间的商务考察与交流。

标签: